我來海或手作民宿跨年,有點小複雜,但我就是來了,20121230~20130102 共四天

 

12/30起床後,高雄下著毛毛雨,風有點大,賴了床,出發。

過了東港,來到楓港,上南迴,風好大,騎得好顛簸。車子沒有想像中的多。

路上有遇到許多腳踏車騎士,他們很勇猛。也遇到三太子在山上跑,原來陣頭都要這麼辛苦。

不斷的騎車很累,下午兩點才剛到台東市,麥當勞是好夥伴,只可惜過了超值午餐時間。

台東到花蓮,我們選擇騎海線(台11縣),感覺騎很久,第一站休息,才發現還有一百多公里,看到這數字都要崩潰了。

只能在沿路上不斷的倒數,讓自己的頭腦清醒些,因為雨好大,風也好大,溫度很低,路上好暗,車子很少。後照鏡是一片黑漆漆。

總算是到了。晚上快九點。

 

事前完全不知道這是一間怎樣的民宿,是MR. 蔡大學的學伴圓滾滾介紹的,

總之和我想的有落差。這裡的世界不太一樣。流浪的人,我也將加入其中嗎?

 

這裡充滿藝術與流浪的味道

和藹可親、教我打鼓、畫畫極棒、曾是四年雄中生又交大理工畢業而後轉換美術跑道、現在定居恆春的ㄔㄤˊㄈㄢˊ哥

好像也在流浪很照顧我們的小ㄩㄥˇ和ㄐ一ㄚㄓㄣ,

岡發芽裡溫和又會煮菜的小岡以及獨立音樂人(可以這樣稱呼她唄)塘芽,塘芽是個有夢想愛說話的女孩兒

賢慧又熱心助人的台北上班族小ㄍㄨㄥˇ(我一直聽成小狗XD)

太多太多的人了

這裡的人都有種心照不宣的默契

誰負責做什麼就做什麼、有事就幫忙,已經沒有客人和主人的差別

海或就是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Lin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